makimisha

无双(终)

 

在桥本奈奈未的道义准则里,没有『从背后偷袭』存在的立场。或许,应该给这个论断加上过去时了。

 

就在不久前,桥本刚一踏进军营旁的树林,就感受到滔天的剑气,穿越树丛后看到的第一幕就是身上已经受伤的白石麻衣即将面对佐佐木的雷霆一击。在那一瞬间桥本的身体比大脑反应得更加迅速,道义什么的还没来得及思考,整个人就已经发动冰雪剑气从侧后方朝佐佐木冲了过去。

 

所以面对受伤的剑圣佐佐木,桥本奈奈未只能沉默不语,不做进一步的攻击,看着这位剑圣离去。心想这可是跟剑圣结了梁子,这位武痴在伤好后一定会疯狂找自己单挑吧。桥本叹了口气。

 

不过佐佐木留给桥本的最大窘迫,还不是背后偷袭后留下的羞愧,而是因伤离去后造成的现场三个人场面。冷静如桥本也开始头疼,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那个,请问下。。。为什么会有,两个麻衣?哪一个是真的啊。』

 

桥本老师可能陷入了人生中的大危机,看着两位受伤的白石麻衣,竟然不知道应该朝哪位移步过去。

 

『你是傻了吗!看到我受伤还不来扶我一下!』杵着剑艰难站立的麻衣忍着疼痛大吼一声,地上半躺着的麻衣想说什么却又吞回了话语。

 

『哦哦,这么凶的一定是真麻衣了。』我们的桥本老师一路小跑就要去扶,却引来那位又一句的怒吼,

 

『你说谁凶!你敢说我凶!桥本奈奈未!你过来!』

 

白石麻衣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平常冷静的军神居然连续发了两次小脾气,难道自己在那个人面前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桥本老师这位冰雪美人,现在也是形象全无,屁颠颠地跑到白石麻衣面前,扶着她打量她的伤势。看到桥本这么关心自己,白石的那一点莫名的小情绪消失的干干净净,却一下又想起更应该担心的事。

 

『麻衣!你的伤还好吧?能走动吗?』

 

桥本奈奈未奇怪地看着自己身旁的白石麻衣,心想她为什么要自己问自己,抬头却看见白石看向的是地上躺着的那位女子的方向,那个和麻衣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的方向。

 

那位女子无奈地叹了口气:

 

『姐姐,我还以为已经你们忘了我呢。』

 

姐姐?什么姐姐?哪里冒出来的姐姐?纵使平常阅遍万卷书,桥本奈奈未的大脑此时还是有点跟不上了。

 

看着已经有点呆滞的桥本,白石麻衣叹了口气,把向佐佐木解释的内容重新讲了一遍。桥本听得大呼神奇,自己曾经和麻衣那么亲密,却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一对双胞胎麻衣。

 

想到亲密,桥本奈奈未的额头上突然多出了一层薄汗,恐怕并不是天气造成的。越想越心惊的桥本,突然低下了头,却引起了白石麻衣的注意。

 

『奈奈未,你在想什么,一脸惊悚的样子。』

 

『那个,麻衣,咳咳,我想问下,那当初和我。。。的是?』此时的桥本奈奈未脸上,哪有那副运筹帷幄智计百出的淡定模样,整个心慌得不行,以至于那点小心思一下就被白石麻衣看破,当即甩了个白眼。

 

『是啦,是我们两个啦,有时候是我,有时候是她。』

 

桥本这辈子受到的惊吓还没有今天一天多,大脑恐怕已经失去了思考的功能,以至于脱口而出又作死问道:

 

『那在床上也。。。』

 

『都说了有时候是我有时候是她啦!桥本奈奈未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

 

发飙的是白石麻衣,不说话但是拧在自己腰上的是黑石麻衣。桥本奈奈未开始能分清楚两姐妹了。

 

————————分割线————————

 

麻衣选军营的地方真棒啊,还有这么舒适的设施。泡在温泉里的桥本奈奈未一边想着,一边把脸半泡在水中,咕噜咕噜地吹泡泡玩。树林里发生的事自然要对大家保密,另一个麻衣偷偷潜回军营治伤,桥本也选择不出现在众人面前。

 

两个麻衣带来的心理冲击一过,桥本奈奈未开始思考起怎么和白石麻衣相处的问题了。毕竟听到麻衣有危险就匆忙北上,并没有思考过危机过去接下来该怎么办。毕竟当时自己的隐退是那么决绝,在回军营的路上,白桥两人都很默契地没有谈这事,但一时不谈不可能一辈子不谈。

 

『一辈子吗?』桥本抬头看了看头顶的夜空,喃喃自语着。

 

『一辈子什么?要和谁过一辈子?那位王女吗?』白石麻衣披着浴巾的身形随着她的声音靠近,身旁伴有她的孪生妹妹。

 

『麻衣,我和娜娜,真的没什么的。是你误会了。』桥本叹口气,还是要开始这个话题了吗?决定正面解除误会的桥本把元老院的阴谋讲了一遍,当时的自己完全是在担任西野七濑的军师一样,难免同进同出。桥本知道白石麻衣是时冷时热的性格,正巧那段时间很冷,帮西野筹划大计的桥本就像是在走钢丝,身心疲惫的她正好有了疏远的借口,心里想着的却是如果有什么不测,也可以不把白石麻衣牵扯进来。

 

『现在我知道了,并不是麻衣在变化,而是那时候在我身边的,是另一位麻衣。』桥本苦笑着。

 

『怪我妹妹咯?桥本奈奈未,是,我们是有误会,但你有解释吗?』白石竖起好看的眉毛,看着张开嘴想要解释的桥本,『你就那样直接住进了王女府,等我回到帝都你已经隐退了。还怎么个交流法!你真心要解释,就不能和我妹妹说吗,你当时又不知道她不是我。』

 

『姐姐,是我,不太擅长说话,不怪奈奈未的。』倒是旁边的黑石麻衣打断了姐姐的责难,主动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

 

『你看,我妹妹还替你说话。你隐退,你对得起我们吗?』白石麻衣心里也清楚,能让这位一直很有主见的军师如此匆忙的北上,也是因为她心里一直有自己,嘴里的话,倒也不忍说得太重了。

 

『隐退,是我真的不想看到内战的爆发,我一直在试图阻止,我给娜娜的策划并不是后面发生的那样,当我发现一切已经无法挽回时,我只能离开。虽然当时还挂念着你,但一想既然是永别,不如趁着你心里对我有着恨。』桥本看着麻衣,看着两位麻衣,直面自己的内心,『可是我对麻衣一直挂念着,即使红叶落尽、即使冰雪消融,我都没有忘。所以我来了。』

 

『几年不见怎么嘴巴变甜了,你这几年都是读了些什么歪书。』因为桥本突如其来的表白而脸红了的白石麻衣,惯例地损了两句,引得桥本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好啦,当年的事情就算啦!现在呢?现在怎么说?』白石麻衣抛出了重磅话题。

 

『什么?现、现在什么、怎么说?』聪慧的桥本奈奈未当然第一时间就意识到了问题的本质,张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汗如雨下,难道是温泉太热了吗?

 

『装什么傻!就是我们的问题!桥本奈奈未,你准备对我们姐妹俩怎么办?』白石麻衣朝着桥本越走越近,让桥本避无可避。

 

『那个,以前是不知道,现在知道了,总不能也还是和两个人。。。』桥本脖子一缩,下意识地怂了一把,没想到被白石麻衣劈头盖脸泼了不少温泉水。

 

『你少来!我告诉你,我喜欢你,我妹妹也喜欢你,既然我们过去都在一起,现在我们也要在一起!』军神·白石麻衣的气势激起了温泉池的水浪。旁边的黑石麻衣强调了一句:『在一起。三个人。』

 

桥本奈奈未[删]兴奋得[删]紧张得要疯了,一瞬间却连忙摆手:

 

『诶诶诶麻衣你好好说话,怎么把浴巾脱了,诶那个麻衣怎么你也。。。』

 

两副一模一样的,精致得如同天女一般的裸露身躯,就这样站在桥本奈奈未的面前。她发誓白石麻衣的身体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她曾无数次亲眼见过,可这样同时看到两具性感朣体,桥本老师比单挑十个佐佐木还紧张。

 

『我就问你,你敢不敢左拥右抱!』军神发出了致命一击。

 

桥本奈奈未的大脑里有什么东西突然断裂了,从此再没有冷静的军师,只见她张开双臂,拥向两位麻衣的同时大吼一声:

 

『你们便一起上吧!我桥某人又有何惧!』

 

 

————————分割线————————

 

(后记)

 

王女府

 

西野七濑饶有兴趣地听着来自黑暗中忍者的汇报。

 

『所以居然有两个麻衣吗?真是没想到啊。很好的情报,生驹,辛苦你了。』

 

『为王女效力是我的荣幸!』黑暗中传来坚定的回答。

 

虽然贵为王女却也难免八卦,西野追问了一句:

 

『所以她们在温泉池里。。。后面的你看到了吗?』

 

谁知传来的却是苦涩的回答:

 

『我正想继续看下去,谁知道桥本大人朝我这个方向看了一眼,我的半身都冻僵了。知道早就暴露了的我也只能赶紧离开了。生驹无能,实在有负王女重托。』

 

『啊没事的,生驹,你这次干得很好,退下吧。』遣走了生驹的西野七濑走到床边,看向北方,不知道在想着什么,脸竟然红了,暗自娇嗔了一句。

 

『这个桥哥哥,真坏。』

 

 

(全文完)

评论(11)

热度(49)